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23

:::
:::
個性化的Q版卡通大頭貼產生器
  • 上版日期:2023-6-7

Q版卡通大頭貼

有時候在社群網頁媒體、簡報投影片或通訊軟體中,需要放上個人相片或特色封面照來以作為個人識別,如一時之間找不到合適的相片當素材,不妨可以考慮用Q版卡通圖片來替代照片作為識別,不僅別具個人獨特風格,也更佳容易讓人辨識。在這裡推薦一個網站,可以快速產生Q版卡通大頭貼,大家不妨一起來動手玩玩看。

從手機或電腦的瀏覽器開啟avataaars generator官網網址,即可看到簡潔的操作界面。(圖1:官網網址 https://getavataaars.com/

Q版卡通大頭貼系統
圖1:avataaars generator官網介面

各選項將決定大頭貼的髮型、髮色、眼鏡配件、眼型、鬍鬚、膚色、服飾等造型,可自行隨意混搭,也可點選網頁右上方的Random按鈕隨機產生造型,如(圖2~4)皆是隨機+微調產生的大頭貼範例。

Q版卡通大頭貼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