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23

:::
:::
Chrome DevTools開發者工具現已支援中文
  • 上版日期:2023-5-3

Chrom DevTools一直是網頁程式開發者的常用工具之一,只要打開Google的瀏覽器Chrome並按下F12即可查看網頁原始碼(HTML)以及網頁其他相關資訊,協助開發者調整程式碼最後呈現的效果以及排除錯誤。

Chrom DevTools

自Chrom DevTools問世以來就只有全英文的介面,直到今年的Chrome 94版才終於加入了中文介面的選項,打開DevTools (F12)按下右上角的齒輪圖案(Settings)並在Language下拉選項中選擇Chinese(Taiwan) – 中文(台灣)就可以轉換成中文介面。

Chrom DevTools

想要了解更多Chrome DevTools的功能請參考下列網址:https://developer.chrome.com/docs/dev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