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0

:::
:::
99學年寒假及第2學期資訊應用課程
  • 上版日期:2011-01-05

從991學期開始,授課對象除了臺大現職教職員工生、應屆畢業生、新生外,新增員工子女及校友,詳細課程資訊請上「資訊應用暨進階課程網:http://mis.cc.ntu.edu.tw/register/」

~本期課程自100/1/3起開始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一、「C++ 程式設計基礎及進階班」

課程簡介: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是現代軟體設計的主要方法,而C++是學習物件導向設計的基礎課程,也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使用。這門課程將以範例程式說明,讓學員深刻體認到物件導向的觀念。

二、「VB 2008視窗應用程式設計」

課程簡介:VB對於電腦初學者來說,是較容易入手的一種程式設計軟體。學習者只要配合視窗介面的操作,滑鼠的拖放,再作些修改,就可以設計出一個程式來。本課程將會教VB之基本功能,介紹操作介面。並幫助初學者能熟悉VB,簡便地設計出一個視窗應用程式。對於想進一步學習開發ASP.NET動態網頁的同學更能奠定穩固的基礎。

三、「Word 2010文書處理」

課程簡介:本課程將介紹 Microsoft Word 的實用功能,帶您由淺入深,學通 Word 各項編輯技巧操作技巧。主要介紹文字圖表編輯、長篇文章、目錄製作與合併列印之應用。

•想搶先一步取得課程資訊掌握先機?請訂閱計資中心教學組電子報~http://epaper.ntu.edu.tw/?p=view&list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