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2

:::
:::
校友資訊網簡介
  • 上版日期:2012-03-27

校友資訊網讓校友可以自行更新個人資料,並透過平台查看同班同學更新之近況資料,管理者也可以透過管理端協助校友們更新資料。

系統功能介紹

  1. 個人資料部分,可區分為4大部分,基本通訊資料(包含個人網頁、facebook等)、臺大學歷資料(由系統自動帶出)、非臺大學歷資料(由校友自行輸入)、工作經歷資料(可輸入多筆)、資格證照資料(可輸入多筆)。
  2. 同學資料部分,班級專區,提供同學資料查詢(前提是同學有設定開放查詢),本月壽星會出現生日快樂的圖示,若該同學友提供電子信箱,則會出信封圖樣,並可以直接點選寄信。
  3. 管理端,由校友聯絡室協助校友新增或更新資料,學號及密碼的查詢,校友證的辦理。
  4. 本系統之資料受「個人資料保護法」之保護與限制,資料使用人務必恪遵保密規定,防範資料外洩。

校友資訊網上線,提供校友便利的管道,歡迎多加利用,若有使用上的問題,可洽詢總務處秘書室承辦人。若是其它校友服務亦可聯絡承辦人,將竭誠為您服務。更多詳細操作說明,詳計資中心電子報第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