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6

:::
:::
校園公布欄
  • 上版日期:2016-6-1

簡介

校園公布欄提供本校各單位登載符合通報周知性質之訊息,可增加資訊傳播的效率並透過減少紙本的張貼達到節能省紙環保效益。

校園公布欄目前提供11種公告類別,供全校489個單位使用。本系統於2001/04/15上線,系統上線至今已張貼49,971則公告,平均每天張貼9則公告。

校園公布欄和本校「活動報名系統」(myNTU>消息公告>活動報名)系統連動,可於編輯公告時帶入部門相關活動資料;也和「活動月曆」(myNTU>消息公告>活動月曆)系統連動,當[演講]與[活動]類型的公告張貼後,即可於「活動月曆」查詢相關公告。

如何進入校園公布欄

校園公布欄的網址為https://ann.cc.ntu.edu.tw/,也可經由本校首頁與「myNTU臺大人入口網」進入

- 經由本校首頁( https://www.ntu.edu.tw/)進入:本校首頁>校園公告>校園公布欄

- 經由本校「myNTU臺大人入口網」( https://my.ntu.edu.tw/ )進入:myNTU>消息公告>校園公布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