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6

:::
:::
NTU VDI臺大虛擬桌面系統
  • 上版日期:2016-12-7

計資中心推出全新服務「NTU VDI臺大虛擬桌面系統」,利用雲端運算技術提供跨平台的桌面虛擬化服務,讓使用者不受空間、地點的限制輕鬆存取計中所提供的各類軟體資源及服務。此系統能在「我的文件」資料夾中存放資料,並且提供每個帳號1G的儲存空間,讓同學在回家後仍然可以繼續編修上課時所儲存的作業。

NTU VDI系統提供了跨平台、裝置的連線方式,您可以利用瀏覽器連線至https://vdi.ntu.edu.tw;或是安裝VMware Horizon Client即可使用。NTU VDI系統提供了「win7-cht」、「win7-eng」、「win7-cht-GPU」、「win7-eng-GPU」。其中GPU系統讓使用者可以利用中心所提供的顯示卡資源做大量的圖型化運算,方便師生們做學術研究。

立即體驗全新服務:https://vdi.ntu.edu.tw
相關操作說明請至:http://vdiqa.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