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20

:::
:::
研究計畫兼任助理學生專區
  • 上版日期:2020-8-26

您知道「研究計畫兼任助理學生專區」的用途嗎? 此系統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要讓計畫兼任助理覆核計畫聘期的地方。現在您只要上myNTU臺大人入口網就可以輕易找到「研究計畫兼任助理學生專區」系統了。

「研究計畫兼任助理學生專區」系統位置 myNTU臺大人入口網 – 圖書研究 – 「研究計畫兼任助理學生專區」 或 利用快速搜尋打關鍵字「兼任助理」就可以找到系統

圖一 研究計畫兼任助理學生專區系統圖

點進系統ICON後即進入「研究計畫兼任助理學生專區」主畫面(如下圖)。

圖一 研究計畫兼任助理學生專區系統圖
研究計畫兼任助理學生專區主畫面

系統提供三區塊資訊

  • 「申請中的兼任項目」區塊:顯示尚未被使用者決定同意與否之聘期。同意該筆聘期申請請點選「同意申請」按鈕,不同意則請點選「取消申請」按鈕。
  • 「已取消的兼任項目」區塊:提供歷年點選「取消申請」按鈕之記錄。
  • 「已審核的兼任項目」區塊:提供歷年已通過審核之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