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0

:::
:::
99年度網路技術推廣研討會
  • 上版日期:2010-07-06

網路科技日新月異,駭客攻擊手法亦也不斷翻新,本中心資訊網路組致力於推廣網路技術及網路安全,並也由於本中心亦為「台灣學術網路台北區網中心」,故對於推廣及教育如何營造安全網路環境乃為職責所在。

本年度開辦課程是以網路資訊安全為經;新式網路技術如智慧手機Android、雲端運算為緯,期能成功地將網路技術及網路資訊安全等與資訊時代與社會大眾切身相關的知識議題帶入生活中。

本次網路技術研討會將運用網路線上報名方式進行報名,報名網址: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02204_02 「活動名稱:99年度網路技術推廣研討會」,按「檢視」鈕點選想上課的課程

◎「99年度網路技術推廣研討會課程表」下載(word檔pdf檔)

◎您可用「臺大活動報名系統-場次承辦單位」查詢本活動資訊,請選取「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即可顯示查詢結果